秋和

【JOJO 乙女】你为谁而来 02


      十二岁就是麻烦,因为腿短跑起来好受限制哦!等我冲到楼下大厅的时候,大厅正中间坐着一位西装革履的先生,嗯!绝对就是黑帮爸爸没错了,黑帮都穿西装。

     “爸爸!!!!!”我冲过去趴在这位“爸爸”跟前,“爸爸!您认识乔鲁诺吗!!认识的话请务必介绍给我!”我努力地展示我诚恳的以及第一次见到父亲的感动之情,希望这位教父爸爸能够感受到女儿对他的崇拜。

 

      “小姐.......你……这……你……” 我抬头看见菲尼斯小姐半张着嘴站在楼梯上,用那种第一次看见史前月下三兄贵的眼神看着我。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难道你认识乔鲁诺•乔巴纳?!”

      “不是!小姐!我不认识什么乔鲁诺先生,我想说您认错……父亲了…”

 。。。。。。。。。。。。。。。。。。。。。。

      完了,我完了,我的人生完蛋了,这种黑帮家庭会容忍这样的狗血错误吗?我不会直接就被枪决吧?   

      时间仿佛被砸哇鲁多了一样,在事情继续发展之前,我就这么僵硬的继续趴在这位假爸爸旁边。

 

   “你个蠢东西!给我滚起来!”

 

      哦吼,看来真爸爸来了,我慢慢的把头扭过去,映入眼前的是一个带着草帽,手里端着盘葡萄的帅气老头。 ?这年头?教父咋穿的和瓜农一样了?

还没等我吐槽完,便宜老爸的怒气值就砸过来。

      “还不赶紧滚起来,你还要在马兰度先生面前丢多久人!我的脸都被你丢光了!就应该让你继续呆在威尼斯!!” 


      好了,这个绝对是我爸爸没错了。


     “奥不!我亲爱的父亲,我这不是很久没见到过您,一时间情难自禁没来得及看清楚吗”

     

      开玩笑,随机应变可是我的长项,我端过父亲手里的葡萄放在桌子上,十分狗腿的剥开了一个喂到教父老头嘴边。

      时。。。间。。。仿佛又被点了暂停键,我看了看大家,菲尼斯小姐看起来好像已经魂飞西西里了一样。那位马兰度先生虽然面无表情,但我还是从他眼睛里看出了不可思议。而我名义上的父亲从上到下审视着我,也不说话。 好吧,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完了,黑帮不是这么交流的吗?我是不是应该叫父亲大人,然后亲吻他的手啊?闻手礼是亲哪一个来着?还是说应该闭嘴。

       算了!这便宜爸爸不也从来没见过我吗,他应该不会识破我不是他真正女儿的事实。毕竟都没有见过自己的女儿,还哪来的拆穿啊有 

      内心慌的一批,但是表面上的稳如老*可以说是我唯一的特长了。

  

      “怎么了嘛?父亲您太久没见过我激动地说不出话来了吗?”

       为了缓解尴尬我把葡萄送进了自己嘴里。

   

      黑帮都什么习惯啊,怎么动不动就都不说话的?一边神游思考的我一边一颗颗的吃完了好几个葡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个混蛋东西,原以为把你一个人扔在威尼斯你会记恨我们,虽然是迫不得已,但我们确实是对你疏于陪伴。没想到你的性格和小时候还是一样什么都不怕。不愧是我费尔罗的女儿!”

      便宜爸爸这就??这真的是当教父的智商吗,真的不会被暗杀吗?

  

     “以后你就是整个西西里岛的公主,我的女儿值得最好的,不过你的身手可真是烂到家了,等你哥哥们回来你就和他们一起学习吧”

      得嘞,公主就公主,我的目标是教母,公主也算初步胜利了。

      

      “谢谢爸爸!”嘿,我就说,他还是小时候见过柯林不肯能认出我是假冒的。等等!他刚才说什么?身手?学习?学习什么?黑帮之间的打架技巧吗?!

   

      一边暗戳戳脑补一边剥了颗葡萄送到了便宜爸爸嘴边“父亲!快尝尝这个葡萄!超级甜的!” 老头这次低头接过了我的葡萄

    “还有啊爸爸,我觉得我还小啊,12岁学什么格斗术呢!何况您也说了,我是公主吗,哪有公主学习格斗术的呢!”

     

      不愧是教父,变脸就是快,我话音刚落,我的教父爸爸就一脸要把我拉出去枪决的阴沉样子。

     “身为费尔罗家族的孩子,我不接受废物,除非你打算让我在你成年的时候就把你嫁出去联姻。”

     “联姻??” 听到联姻两个字的我都震惊了,教父的独生女儿也需要联姻?不是可以招上门女婿吗!果然是无情的黑帮,刚还说我是公主,现在就要利用我联姻了吗?!


     “我不希望你最后没有能力保护自己,黑帮不是你现在想的那么简单,如果我有一天倒台了,你多半会被用来充当政治工具去联姻。所以身为你的父亲,我希望你能独当一面,即使没有我没有费尔罗家族也可以好好的活着。就像你母亲一样!”   

      提起母亲的费尔罗教父,露出了今天晚上第一个放松的笑。

     “好的父亲,我会努力达到您的要求。那我现在可以问您一个问题吗?”  为了快点知道乔鲁诺的消息,我想都没想就同意了父亲的要求后,开始继续抓住我的重点。


     “您认识那不勒斯的乔鲁诺吗?” 对嘛!乔鲁诺才是重点吗!穿越都有可能!乔鲁诺什么的也会有可能的!

     “乔鲁诺?是你认识的人吗?” 

     “也不是认识,就是一面之缘而已” 可以这么说吧,要不然怎么描述我认识乔鲁诺呢。

      “没听说过” 父亲沉思了一会,“马兰度先生认识吗?”

      “不,教父”

      奥,原来马兰度先生会说话,真是沉默寡言啊,一整晚只说了三个字。

      “你要找谁?柯林?” 

      “唔…没有要找谁…” 如果乔鲁诺站在已经是那不勒斯教父的话,父亲不可能没听说过,那么现在只有两种可能,一是这个世界没有乔鲁诺不是jojo的世界,二就是现在的乔鲁诺还是汐华初流乃,没有加入布加拉提的小队。

     “那爸爸您认识布加拉提吗?布鲁诺•布加拉提?” 最后的希望了,如果布加拉提也不存在的话,那这个世界就不是jojo的世界了。

      五秒过去了,看着爸爸露出了无能为力的表情。哎…完了,真不是jojo的世界,我的教母梦想破碎了。

      “布加拉提?柯林小姐说的是布鲁诺•布加拉提吗?”  OMG,我的马兰度先生,你的声音是多么美妙!天使长的声音我不过如此了!

      “是他!布鲁诺•布加拉提!马兰度先生你认识他吗!” 我有点激动的控制不住自己的声音。

      “柯林!注意你的礼貌” 看了,老爸发话了。

      “对不起马兰度先生,是我着急了,请问您是认识布加拉提吗” 稳定了情绪后,我再次发问。

      “谈不上认识,只是听说的,那不勒斯热情的成员之一,虽然他刚加入热情没有多久,不过他的势头很猛,大有能担任领队的能力”  


      马兰度先生回答了我的问题,看来我来的很早,不到乔鲁诺没有加入小队,现在连布加拉提也还不是队长。

    “谢谢您了,马兰度先生。只是听在威尼斯的朋友和布加拉提是老相识,不过断了联系,据说他现在加入了黑帮所以帮忙打听一下而已” 


      快速的找好借口,解释了我为什么追问布加拉提的问题。这样我就可以在布加拉提他们成立小队之前,先把握他们的基本信息,我一定可以在不触动原有剧情的基础上救下布加拉提的,能够成为亲爱的乔鲁诺的教母就更好了。

     打听好一切问题之后,我开始放心的开始了我的黑帮小姐的生涯。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