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和

【JOJO 乙女】你为谁而来 01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产物

完全是为了满足自己哈茸茸的私心

嘿嘿,黑帮教父什么的就很带感 




      “真的是。。荒木老师就这么不喜欢大团圆结局吗?不过我也没资格评论老师就对了,毕竟看一部爱一部”因为疫情原因,本来应该上班的我,已经在家呆了一个礼拜了,最近三天在连续肝完5部JOJO,可以说是熬了两个通宵。

      刚为布加拉提泪流那不勒斯海岸的我精神还在亢奋阶段,望着窗外渐渐泛白的天空发呆,并琢磨如果荒木老师给我一个机会可以复活一个角色的话我要选择谁。

     “说起来,每一部里面都有意难平,如果让我拯救一个角色的话也是个艰难的抉择。但是为了乔鲁诺的话,我还是选择布加拉提好了。呜呜呜呜呜我不要乔鲁诺宝贝失去他的朋友啊!”   

      因为熬夜已经在爆炸边缘的头警示着我如果不想英年早逝的话最好赶紧睡觉。

     “算了睡觉吧,梦里什么都有,不过睡之前我还是先去一趟厕所吧。”

      从床上爬起来的一瞬间,感觉心脏突然剧烈跳动,仿佛要从喉咙里蹦出来一样,眼睛也开始闪白光。在失去意识的前一秒,我开始认同不要随便诅咒自己,就算是玩笑话也不行的说法。

          ————  ————  ————

    “再也不熬夜了,我再熬夜就是狗,这辈子都不会再熬夜了”。 感觉脑袋正在逐渐恢复清醒,我立马就下定了以后每天早睡做运动的决心,毕竟我还是花季少女,有一天真的因为熬夜发生意外可不好。 

      虽然说这有点不太现实,但这确实是真的。躺了一会刚睁开眼睛的我开始怀疑自己是真的GG了还是在做梦,本来睁开眼看到的应该是正对着卧床的书架被繁杂的花纹墙壁代替,头顶上是一层白色帷帐,旁边的电脑桌也变成了看起来就很有年代感的雕花木桌子。

      为了证明我还在睡梦中,我看着自己的胳膊犹豫了一会用力的咬了下去,结果就是直接痛到从床上蹦了起来。

    “我完了,这是什么鬼地方,这年头真的有天堂啊。竟然还是复古天堂?”

      虽然从小被灌输封建迷信要不得,要相信科学,可是眼前的情况使我不得不怀疑人生前二十年的认知。

      DongDongDong~

    “小姐?您是醒了吗?”  诶?天堂还群居吗,还有人敲门,琢磨着第一次见面怎么打招呼的同时开了门。

    “小姐,您终于醒了!拉贝尔医生说得没错,您果然没事!这真的太棒了呜呜呜呜呜”

 

    我那句你好请多指教还没说出来就被这位打开门冲就来的女仆装天使抱了个满怀,这天堂还自己带剧情设定吗?什么就小姐老爷了。

    

      等这位女仆天使小姐哭够了之后终于放开了我,从某种意义上来讲这位天使小姐说的话我一句都没有理解,什么老爷太狠心了,为了锻炼您竟然让十二岁您去代表西西里谈判。什么这种事情应该让少爷去做等等等等等

      什么???谁十二岁?我吗?我不是十八吗?谁谈判?谈判什么?怎么有人让十二岁的孩子去谈判啊混蛋!

     “你等等,” 我制止住天使小姐激烈挥动的双手,“我刚醒有点混乱,你把事情从新说一遍”

。。。。。。。。。。。。。。。。。。。。。。

      大概过了十分钟后,我终于搞清楚了现在的情况,姑且来说我可以算是穿越了。并且一下子穿到了意大利西西里岛,成为了维托·卡希奥·费尔罗的独生女,名叫卡利亚·柯林·费尔罗。还有两个哥哥一个卡夫拉·赛里·费尔罗和曼妥尼·摩瑞·费尔罗,母亲为了生下我放弃了自己的生命。因为我出生的时候家族局势还没有稳定下来,就直接被送到了威尼斯生活独自生活到十二岁,一直未见过父亲和哥哥们。 

      而最让人头痛的是,费尔罗家族西西里的黑手党首领,费尔罗先生本人是黑手党的教父。这次原身是被叫回来接受家族考核,结果在去谈判的路上就直接被暗杀了。

      嗯????等等!这熟悉的剧情???没等天使小姐,奥!她说她叫菲尼斯,没等菲尼斯小姐反应过来我就冲出房门跑下楼了。

      

      废话!当务之急是要确定一下这个世界有没有乔鲁诺啊!都身穿意大利了,都教父的女儿了,在成为教父的老婆也不是不可能的!

评论

热度(2)